安定的力量 與媽祖對畫 | 創作文物 | 虛數空間

近年來,前所未有的全球疫情肆虐,讓人們的生活陷入了惶恐之中,在這個後疫情時代裡,充滿不確定性和焦慮,生活變得不再如以往輕鬆自在,人們很容易感到困惑、無助與不安,很多人都開始尋求信仰的力量來安撫心靈。

天上聖母媽祖娘娘大愛慈悲,一切均在法眼之下,癸卯年比往年提早數月進行繞境儀式,過程中人們齊心協力、相互幫助,發揮人性的美好;鑾轎散發極高頻的正能量,迅速清理所經之處的負能量,並撫慰人心給我們安定的力量,同時天上聖母開恩敕旨:癸卯兔年【安定的力量 與媽祖對畫】啟航,引導靈魂以畫對話,向媽祖兔心聲,讓媽祖指引我們走出困境,讓媽祖為我們卸下時代的負擔,改變現狀,逆轉人生。


【安定的力量 與媽祖對畫】是天上聖母媽祖娘娘所賜的東方心身靈法門,是一種靈性體驗,通過畫畫來引導靈魂與媽祖深度對話,畫媽祖時的專注和耐心,是一種修行的過程,是一個可以幫助人們找到內心平靜和力量的方式,為了讓所有人都能參與並完成作品,每次活動都會有兩位靈性導師及一位助教協助大家與媽祖印心,或許我們對媽祖認識不深,也從未深讀媽祖經典,但在畫下媽祖的慈眉善目之時,謙卑恭敬和認真的向媽祖吐露心聲,此時是最親近媽祖的時刻,你那受傷的心,將得到媽祖慈悲及大愛的看照,找回到自己遺失的善良、喜悅、祥和與知足。

畫媽祖不僅是一種信仰的方式;亦是供養媽祖的法門,更是一種提升自我修為、智慧和能量,逆轉人生的方法。當我們至心奉法,在媽祖的引領下;我們可以得到心靈的淨化、擺脫負面情緒和消除煩惱、卸下不屬於我們的人生負擔、化解歷代祖先和冤親之債、使凶星退位吉星入宮,自然衣食豐足、家庭和睦、福壽綿長並獲得更好的運勢和財富,理解人生的意義,並開啟更美好的人生。


眾生沉淪於苦海,必賴媽祖慈航救濟,略舉畫媽祖十大利益:

一,從前所作種種罪過,輕者立即消滅,重者亦得轉輕。
二,常得吉神擁護。一切瘟疫水火寇盜刀兵牢獄之災,悉皆不受。
三,夙生怨對,咸蒙法益,而得解脫,永免尋仇報復之苦。
四,夜叉惡鬼,不能侵犯。毒蛇餓虎,不能為害。
五,心得安慰,日無險事,夜無惡夢。顏色光澤,氣力充盛,所作吉利。
六,至心奉法,雖無希求。自然衣食豐足,家庭和睦,福壽綿長。
七,所言所行,人天歡喜。任到何方,常為多眾傾誠愛戴,恭敬禮拜。
八,愚者轉智,病者轉健,困者轉亨。為婦女者,報謝之日,捷轉男身。
九,永離惡道,受生善道。相貌端正,天資超越,福祿殊勝。
十,能為一切眾生,種植善根。以眾生心,作大福田,獲無量勝果。

【安定的力量 與媽祖對畫】活動,除了安定心靈和提升生活品質,還有許多其他的好處。畫媽祖可以增強我們的心理穩定,消除壓力和焦慮,讓我們更加快樂和輕鬆。此外,畫媽祖還可以幫助我們增強自信心,提高人際關係和溝通能力。

畫媽祖活動不僅適用於個人,也適用於家庭和企業。家庭可以透過畫媽祖來增強家庭凝聚力與和諧,改善家庭運勢。企業也可以透過畫媽祖來改善企業運勢,增強企業競爭力。

總的來說,【安定的力量 與媽祖對畫】是一種有百益而無一害的活動,它不僅可以給予我們安定的力量,還可以幫助我們改善生活和工作,讓我們擁有更加美好的人生。

因此,我們應該珍惜這樣的機會,除了自我積極參與畫媽祖的活動外,更要將這份功德利益分享給所有家人朋友,為周遭的家人朋友祈福,透過【安定的力量 與媽祖對畫】法門一同逆轉人生,一同為社會營造更美好的環境,此善根將得無上殊勝的勝果,不僅是在現世生活中,也包括來世的福報。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