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Imaginary

近百年的人類認知中,我們只相信;肉眼所見、觸手可及與反覆科學實驗證實的結果,就如同醫學證實了,人體皮膚下的血管;有動脈與靜脈,當手術刀劃開肉體時,確確實實的能看見及觸摸到動脈與靜脈,這就是實像存在的【實數空間】。

隨著科技的進步,2022年諾貝爾物理學獎頒發給量子科學時;讓世界為之驚訝:【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著看不見、摸不著;但影響我們的現象存在】。
其實早在4800年前的中國,就已經發現其存在,(易經)及(難經)所闡述的中醫經絡系統,現今也已被現代醫學及科學證明;人體的經絡及穴位對身體健康有絕對的影響,但是;當手術刀劃開肉體時,卻無法用看到及觸摸到經絡及穴位,難道中醫的經絡系統是存在【虛數空間】之中嗎?

竟然經絡在實數空間的肉體,無法看見及觸摸到,是否經絡系統的調理是針對【虛數空間的靈體】進行作用呢?

當科學證明【量子糾纏】的存在後,讓我們更加堅信;虛數空間對我們的靈體影響極大,也就是當靈體健康及靈體震頻提高時;也將影響實數空間的肉體趨向健康及生活更加順遂。

虛數空間: 看不見、摸不著;確影響我們的存在
一般提問
課程講座
異業合作
交易客服

一般提問

課程講座

異業合作

交易客服